2144531.jpg

【吾花八門|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】

女孩們的耳環永遠少一副!像我這種怕痛卻又愛漂亮的人,買耳環一定優先找有賣耳夾的店家~前陣子被我挖到「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」,結果整個下午就沒了XDD想不到夾式耳環也有這麼多選擇,而且除了垂墜的樣式,還有貼耳的!

2144534.jpg

2144532.jpg

淡雅小花夾式耳環

雖然我也喜歡垂墜耳環的高調,不過有些場合還是貼耳的樣式會比較適合,於是猶豫了一番後,我選擇了淡雅小花夾式耳環。請大家一定要看看照片!就是這個光澤~玫瑰金也太美了吧,感覺整個氣質都提升了一個層次(自己說)。

而且!這款真的超級貼耳,耳夾的部分不會凸很大一塊出來,不怕醜醜的!真的廢話不多說,請大家再度看看照片嘿嘿ε٩(๑> ₃ <)۶з

2144537.jpg

2144536.jpg

當然更重要的是~我在挑選夾式耳環時,會更傾向螺旋耳夾。以前我有戴過三角耳夾、圈圈彈簧、磁鐵的耳夾,夾久了都覺得有點痛;矽膠透明耳夾的話,雖然存在感低,不過戴久了容易斷(當然也不排除是我太暴力),後來認識了螺旋耳夾,只能4個字形容,就是「相見恨晚」。

2144530.jpg

螺旋耳夾的材質不易斷,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耳垂厚度調整鬆緊,所以很適合我,(當然大家還是要自己多方嘗試看看啦!)然後我想特別講的是,Reyna jewelry的耳夾真的完全不痛、不癢,甚至沒有存在感,會忘記有戴著!但即便如此,也不用擔心掉路邊,我有戴過安全帽擠壓(?)也有撥頭髮等等,耳環都好好的在耳垂上,也沒往下滑。戴得舒服~也不用提心吊膽,所以才想推薦給大家。

2144529.jpg

2144528.jpg

樂聲響起.鎖骨鍊

再來呢!我還不小心手滑了一條項鍊「樂聲響起.鎖骨鍊」,也是超級美......荷包君抱歉惹!項鍊上有跳躍的音符~請播放蔡依林的舞孃「旋轉跳躍我閉著眼~」(誤)

會選這條項鍊,除了圖案以外,還有一個原因,它是純鋼的材質。因為我不會對鋼過敏~所以首要考量的點就是方便保養XD印象中,純鋼比較不易因環境氧化,稍微擦拭就可以一直亮亮的!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2144533.jpg

再來呢~這條鎖骨鍊的長度可以依自身需求稍稍調整,但都差不多落在鎖骨就是了,如果穿比較低一點的衣服,無疑有點綴效果。至於我呢~雖然習慣穿圓領上衣,項鍊不會直接落在肌膚上,但亮亮的,還是美得很低調!(再度請大家看照片XD)

2144538.jpg

2144535.jpg

好啦!今天的分享大概就是醬子!文末也分享官網寫的一句話,「拿出女王的態度,迎擊生活的奧步!」女孩子要好好愛自己,漂漂亮亮、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唷(´,,•ω•,,)♡

文末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~

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官網

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FB粉專

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IG

最後!也要邀請大家來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