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食記】7-11現萃茶新品「青梅冰茶」酸甜滋味如初戀!喝之前

【吾星好評|7-11青梅冰茶】

⁡7-11最近推出新品「青梅冰茶」

日前搶到買一送一優惠

馬上兌換嘗鮮

⁡青梅冰茶是青梅+四季春

整體口味清爽

又酸又甜

【食記】7-11現萃茶新品「青梅冰茶」酸甜滋味如初戀!喝之前

⁡先補個小插曲

店員給我時

整個杯子上冰下熱

因為懶得找東西攪拌

所以我只有搖一搖

⁡或許是沒有晃均勻

所以喝的時候一度覺得冰塊太多

上層幾乎沒什麼味道

後來實在受不了便認真攪一攪

終於感受到酸中帶甜的戀愛滋味(?)

【食記】7-11現萃茶新品「青梅冰茶」酸甜滋味如初戀!喝之前

總之是很適合夏天的飲品!

⁡我覺得青梅冰茶的口味算濃郁

(當然前提是有攪伴均勻)

個人覺得蠻喜歡的

還會忍不住一直想喝!

⁡至於原價60元XDDDDD

我覺得可以趁特價先嚐鮮XD

(8/23-9/5嚐鮮價49元)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