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【吾星好評|靜岡勝政日式豬排】

之前聽聞勝政很久了,但因為很習慣去大戶屋、勝博殿,所以一直沒去試試看。這次剛好看到生日優惠是送壽星切片蛋糕,馬上跑去排隊XDD

前去當天是假日,人還挺多,可以透過機台先抽號碼、留電話,再用手機追蹤排到哪,不過店員會依照人數現場喊號,所以可能還是別走太遠比較好。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我當天是去遠東SOGO天母店,進店後,有觀察一下環境,該店裝潢算有點老舊。不過值得誇讚的是,他們店的服務態度超級好,基本上有問必答,而且都會主動觀察、詢問、服務,這部分後面再補充。

點餐時,豬排有分小份和中份,以里肌豬排來說,價差50元,我們就點了一小一中。可是實際送餐時,我根本看不出差別嗚嗚嗚~我媽是說看得出來比較大,但我覺得跟小份的差沒有很多QQ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拉回餐點,其實豬排第一口真的超級酥脆,還蠻好吃的,肉有嚼勁但還是很好入口!不愧是日式豬排店。要特別留意的可能是里肌和腰內的差別,本來想要肉瘦一點才點里肌,但實際上邊邊會有蠻明顯的油脂,熱熱吃無妨,冷的時候會有點小害怕XD而且後來查詢才知道,似乎腰內才是油脂少一些的肉啊~人家只是比較軟嫩,整個點錯!(好笨QQ)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另外,我有夾我爸的香脆舒康雞排,雞肉超級嫩,皮也是超級酥,我覺得也很好吃!但因為只吃一塊,不知道會不會膩XD反正咬下的那一口是讓我喜歡的。

除了豬排,用餐還有高麗菜絲、味噌湯、泡菜、牛蒡、醃蘿蔔、白飯,整體而言還算豐富。至於茶水的話,都是自己倒的,桌上會有一壺,我覺得有個味道蠻特別的,但恕我無法描述出來QQ總之好像不是一般餐廳的茶。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可以免費續加的東西有3樣,包含味噌湯、飯和高麗菜絲!味噌湯有野菜和豬肉可以選,因為可以續湯,所以等於兩種口味都能喝到;飯有白飯和麥飯可以選,第一次的麥飯還會給山藥泥,可以倒入飯中攪拌,但山藥泥好像只會給一次;至於高麗菜絲當然也可以續,大推胡麻醬,另覺得和風醬偏油(要搖晃一下),不過當天高麗菜絲有點苦,幾乎沒吃到甜味QQ可能要看運氣XDD然後高麗菜絲若與大戶屋相比,我覺得粗蠻多的,口感上也有差別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續加這部分,我覺得服務人員都很關心客人XDD基本上快吃完或吃完時,他們會過來詢問是否還要續加?如果不用了、吃完了,也會蠻快就把東西收走。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最後來說一下生日優惠!當月壽星只要出示身分證件給店員,就可以享用一份蛋糕,若有2位壽星則領2份,以此類推。說到這!大推他們的巴斯克起士蛋糕,超級好吃!不誇張,鹹鹹甜甜、口感綿密,而且起士味很濃,好喜歡,完全為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;另一款則是苦甜巧克力蛋糕,真的偏苦XD我吃不了苦哈哈哈哈哈。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差不多就這樣啦!喔對了~結帳時,桌上還有放單包裝的易口舒,涼涼的。喔喔又對了!櫃檯其實有個板子,會寫明用餐規則喔~

再補個資訊~勝政有個「29肉之日」,每月29日點「小份腰內或里肌」豬排套餐,可以升級成中份,「升級35%加量不加價」,至於2月,活動日則選在2月9日。但是我不確定優惠到何時,所以請以官方公告為準唷!

【食記】勝政日式豬排「過生日送1片蛋糕」 3樣東西可以免費續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