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捐髮懶人包】

約莫1、2月的時候,我就一直很想把長髮剪去,並捐至相關機構,不過苦於許多協會已停收,所以遲遲未動作XD⁡

後來查著查著,發現「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」還有在收~而且20公分以上即可!因此我便趁著3月休假的某一天跑去剪頭髮,並在4月中捐去位在北投的癌扶協會。
至於為何5月才發文,吼我真的有夠會拖QQ⁡

廢話不說太多(?)好怕大家看完文字就不看懶人包了XDD
圖片很簡易但還是花了一個禮拜做(一天半小時內啦)。
其實我覺得想不想捐髮是很看個人的事情,不是留長髮就一定要捐!
不過如果你也剛好有這個想法,不妨參考圖片內容~相信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!⁡

小補充:因為很多協會都已停收,所以癌扶協會真的超忙~電話絕對不是不接,是因為沒人手接;訊息也沒辦法很快回覆。如果有任何疑問,也可以直接上他們粉專查詢,蠻多細節都有寫出來!⁡

圖片內容都是根據粉專小編提供的資訊製作,但實際情況還是以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公告為準唷~
另外,捐款資訊我就先不附上,畢竟牽扯到錢,覺得不太方便由我寫出來。如果想要捐款,可以上粉專查詢~真的真的找不到,再私訊我吧XD

1.jpg

2.jpg

3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