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5674.jpg

【吾花八門|WIWI抑菌除臭襪】

「以後,終於敢脫鞋進男友家了。」

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~但是!!

每次出門約會就滿頭大汗,穿了鞋就不好意思脫,就怕有異味從腳底竄出。

所以...決定搬出我的祕密武器「WIWI抑菌除臭襪」

也就是最近的新歡(灬ºωº灬)真是相見恨晚呀!

~~~小預告:文末有驚喜~~~

1995676.jpg

1995681.jpg

首先看到米灰色的「活力運動襪」

這雙襪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中間這部分啦~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它的針織密度明顯比較高,

加上腳踝處又有彈性,襪子可以更緊密卻舒服的包覆雙腳,和「溜溜襪」說掰掰!

會特別先說這點是因為!我最討厭就是才出門沒走幾步,襪子已經跑到鞋子裡...

踩著很不舒服,人在外面又不方便脫QAQ

這雙襪子終於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了!

走路再也不必小心翼翼,可以放心往前衝,行走更順暢!

另外覺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~

不知道大家穿新鞋時,會不會有磨腳跟的問題呢?

有!我就有!幾乎每雙鞋最後都會磨到破洞ಥ_ಥ

這雙襪子做得稍微高一點點,腳跟就不會直接碰觸到鞋子了~太!加!分!

1995675.jpg

再來看看湛海藍的「舒適休閒襪」

其實我之前一直不敢穿長襪,怕腿看起來很短~結果事實證明白擔心了,完全不會!

而且我私心比較喜歡這一雙,穿起來很舒服,它不會有那種刺刺的感覺,鬆緊度也很剛好。

我前幾天試穿以後,心想外面下雨要脫掉,結果...
回個訊息就忘記這件事,直到朋友提醒才發現我沒脫!就知道它有多舒服

1995677.jpg

1995682.jpg

那...為什麼會說以後終於敢脫鞋了咧~這雙襪子最強大的地方現在才要說!

如果你時常有脫鞋需求:見岳父母、和好友住飯店等

或是鞋子穿整天但容易流汗:跑業務、學生上課

一定要聽我娓娓道來啊!

1995678.jpg

• FMT清新分子技術--->5秒解決腳臭

• 銀離子+光觸媒--->滅650種細菌及病毒

一旦細菌和病毒少了~腳就不會癢癢的,也不會散發異味,選一雙對的襪子才是真正治本!

而且~WIWI抑菌除臭襪不但是台灣製造的,做工又特別精細,真的讓人特別安心🤩

1995679.jpg

最後呢~也想特別談談光觸媒!光觸媒材料是利用光能來加速化學反應的催化劑,

它會附在物體表面的外來物質上,藉以發生氧化、還原作用,就能殺菌、抑菌啦~

雖然我不是化學專家,但聽起來蠻厲害的對吧!

(上述3行引用下附連結「科學月刊」內容,若有不妥會移除)

相關文章請點此,畢竟我不是專業的XDD

1995680.jpg

襪子的錢不能省!擁有它以後你或許可以...
▪️家庭關係更緊密
▪️跑出更好的業績
▪️從容跑完800、1600m

襪子的錢不能省,但吾言少女幫你省XD
現在不用350元!只要1步驟百元有找啦~
加入LINE社群即可免費領除臭襪,只需負擔99元物流處理費喔
https://reurl.cc/oQvoaQ

整篇文章都是真的,只有一句話是假的.......

醒醒吧!你根本沒男友!

沒男友沒關係,請幫我好好愛自己,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夏天。

>>吾言少女IG

>>吾言少女FB

>>吾言少女百寶袋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