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588767.jpg

【吾花八門|Olivia Garden 奧莉維亞花園|PR尊榮玫瑰梳】

去年因工作需要,要梳妝打扮拍攝形象照,結果!幫我處理頭髮的姐姐就說,「你的頭髮厚度大概是前面那個人的3倍!」真的~她這句話絕對不浮誇,我從小就算再怎麼打薄,頭髮就是超!級!厚!

有著微微自然捲、超厚頭髮的我,超級需要一把讓我不會痛、不會卡的梳子!今天想跟大家分享「Olivia Garden 奧莉維亞花園」的PR尊榮玫瑰梳!用完真的好喜歡,讓人想要一梳再梳,洗完頭、毛髮被風吹亂,打結也不用怕了!不愧是不少人推薦的梳子品牌。

(梳子由Olivia Garden 奧莉維亞花園提供,但文章是使用後的真實心得,請放心閱讀!)

S__2588774.jpg

#外觀

一拿到梳子時,就差沒叫出來!身為一個超愛粉紅色的女生,看到這梳子的顏色,就覺得美到不行~而且,它的粉色帶有光澤,增加高級感;搭上黑色握柄,「顏值」超高,彷彿自己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,拿著粉色梳子在化妝鏡前打扮XDDDD

黑色握柄也要補充一下!它的尺寸很剛好,很好抓握,且上方做了一些紋路設計,所以有一定的摩擦力,在梳頭髮時,能握緊,不怕手滑,也算符合人體工學。

然後!握柄底部還藏了一個小巧思!一開始根本沒發現(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是事後補拍的吧XD)。照片中有個粉色的小球球~只要往外拉,就可以把它抽出來了~用來幫頭髮分線超方便,也不用再多找另一把梳子幫忙。

好用梳子推薦>>>商品資訊請點此

S__2588775.jpg

S__2588773.jpg

S__2588764.jpg

#大面積梳理

PR尊榮玫瑰梳其實蠻大一支,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大的梳子,也正因如此,在梳整頭髮時,可以大面積的梳好,頓時覺得速度很快!(我平時出門會帶著一把梳子,飯店送的那種XD雖然小小的很方便,但真的梳很慢啊!甚至還要一手抓著頭髮,才不會梳痛我!)

說到大!它可是完全不重,背板其實很輕薄,而且拿著也不會覺得手痠,整體手感很不錯。

S__2588772.jpg

#氣墊、球點刷毛

這把梳子採軟墊設計,梳頭髮的時候,就算用力往下壓,也完全不會覺得痛,甚至還覺得很有彈性,很舒服。(一個有點想分享的小細節XD輕敲刷毛時,我發現聲音不太一樣,好像有空氣在裡面。結果臉靠近、手用力壓下去,真的有空氣和「咻咻」聲,不是錯覺!應該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梳頭髮時才覺得有彈性吧~我猜啦)

梳子上有球點應該算蠻常見的,但有些設計得不夠好,就會讓頭皮覺得刺刺的、不太舒服。PR尊榮玫瑰梳算是恰到好處,梳頭髮時有感,但卻舒服,有被按摩到的感覺!體驗起來蠻喜歡的。

S__2588776.jpg

S__2588765.jpg

#負離子

PR尊榮玫瑰梳主打的特色就是電氣石離子技術,據說可以撫平毛鱗片層!(我查了一下,毛鱗片是用來保護頭髮的,就在頭髮的表面,它也會決定頭髮的外觀)。

雖然毛鱗片層似乎(應該啦)不是肉眼可以清楚看見的,所以有沒有撫平,我也不知道。但是!我才梳完頭髮而已,就頓時覺得頭髮沒有那麼毛躁,貼合許多,這點讓我特別有感。

再進一步分享,我第一次試用時,有刻意只梳一側的毛髮,另一側用其他把梳子。結果當天出門逛百貨,真把自己當公主了(X)經過鏡子、門等等,只要可以照我的頭髮,就會忍不住一看再看,因為真的明顯比以前柔順、有光澤,甚至還覺得更飄逸了一點!太!喜!歡!了!

負離子梳子推薦>>>商品資訊請點此

S__2588770.jpg

S__2588769.jpg

#吾言的murmur時間之梳子推薦

其實我以前蠻不在乎自己的頭髮XD梳子也都隨便拿一把,但近期因為沒有燙頭髮的打算,所以隨著新頭髮不斷長出來,也漸漸感受到以前那種自然捲的毛躁感回來了QQ

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困擾,但又不太相信梳子的好壞會影響頭髮外觀。直到因緣際會下使用了PR尊榮玫瑰梳,才知道差多少!(認真,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它!)

可能我用過的梳子不是太多,但PR尊榮玫瑰梳是我目前用過覺得很喜歡也很好用的一把,如果覺得自己的頭髮很毛躁、很厚、容易打結、想要快速梳理、想讓頭髮更有光澤,或是想按摩頭皮(?)我覺得可以給它一個機會!相信對很多女孩子來說,頭髮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絕對值得擁有一把好的梳子,是很可以的投資!

送禮推薦>>>商品資訊請點此

S__2588771.jpg

S__2588768.jpg

文末也附上相關連結~~~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sosiliz.com.tw/

Facebook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iviagarden.taiwan

Instagram: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liviagarden_tw/

最後!也要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