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【吾花八門|劉霸食品爆米花】

嘴饞時,就吃爆米花吧!

⁡不管是看電視、看電影還是看書(這不是我會做的事),我常常都是心靜、嘴不靜QQ,沒邊吃個什麼就是不對勁。

⁡爆米花又脆又香,無疑是我前幾喜歡的零食,只有一個不留意,半盒就沒了……。

⁡今天要向大家分享劉霸食品的爆米花,他們推出了2種特殊口味: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⁡🧡花生:

⁡劉霸採用的是福源花生醬,不單單是花生風味,而是真的看得到花生醬。

⁡看得到也吃得到!我覺得劉霸爆米花的花生味還算濃郁,且不會過於甜膩,喜歡花生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!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⁡🖤芝麻

⁡芝麻本身就非常香!與爆米花搭配後可謂香上加香,簡直不要太香。

⁡不過這款就真的是芝麻味、黑黑的,沒辦法明顯看到顆粒,但其實也能接受就是了。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⁡我覺得劉霸爆米花很特別的是,縱使第一口能明顯吃到花生和芝麻的口味,但只要一口接一口、不停下的狂吃,都會覺得「嗯,這是甜的爆米花」,頓時忘記自己在吃什麼口味。

⁡不過喝點水、休息一下再吃,又能吃到花生和芝麻香了。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⁡另外有一個不錯的點~劉霸的爆米花大小適中。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太小的爆米花,除了要一直拿,吃起來也很不過癮,感覺咬不到什麼。劉霸的沒這個問題,有幾顆甚至頗大,啊當然~底部有幾顆碎裂倒是難免。

還有如一開始所說,邊做事邊吃零食,常常一下就讓手「撲空」。但劉霸的爆米花分量很多,所以可以吃得很開心~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【開箱】劉霸爆米花「花生+芝麻口味」好香!超大分量一拎就走 

而且劉霸的外包裝設計也很方便拿取,就像一個小桶子~可以隨時隨地拎著走。

閒來無事就想吃爆米花嗎?不妨試試看花生和芝麻口味的劉霸爆米花~

www.crazy-eat.com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