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703374.jpg

【吾花八門|UNO®行旅頸枕】

嗨!我是到哪都想睡覺的吾言少女,不是嘛~真的每天很累耶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,不小心歪著頭睡著,結果之所以會醒來,卻是因為脖子很痛或很僵硬。所以!今天想跟大家分享「UNO®行旅頸枕」,搭車、午休終於都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啦~

(商品由UNO® 提供,但文章是體驗後的真實心得,可以放心閱讀唷!)

S__2703371.jpg

#高密度記憶棉

我們家以前就有買過頸枕,但裡面常常是顆粒狀、沙沙的材質,所以頭一仰,就...就陷下去了。UNO®行旅頸枕的比較不一樣,裡面放的是高密度記憶棉,就跟記憶枕一樣,支撐力更強,真的有「靠得住」的感覺XD

我先說!這兩種各有好處~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UNO®行旅頸枕的這種,主要是靠著時軟Q,但卻不會陷進去,可以撐住我的頭,就像躺在枕頭上一樣。而且這個頸枕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任意捏壓 ,左躺、右躺、後躺都沒問題!

S__2703366.jpg

再來~這個頸枕不只是「U字型」,曲線也有特別設計過,實際使用時,注意到它會微貼著臉頰,有點被托住的感覺,用起來更有安全感,也很符合人體工學。

喔喔喔!差點忘了說,頸枕下方還設計成可以扣起來的樣子,不怕一個move就把頸枕甩到地上惹XDD

既然說到記憶棉,就要說說它的彈性!這個頸枕除了原包裝,裡面還附了一個「比頸枕還要小」的袋子,結果!頸枕竟然可以捲一捲收進去,體積頓時變成原本的四分之一,不只小巧許多,攜帶也更加方便,非常適合喜歡旅行的朋友!直接放在行李箱上就好哩。

S__2703370.jpg

#UNO®行旅頸枕有什麼特別

直接破題啦!會這樣說,當然就代表它不只能當頸枕,多功能簡直太讚!請待我娓娓道來。

►後仰側睡

最基本的用法,當然就是把頸枕放在頸部,如前文所說,左躺、右躺、後躺都沒問題,因為是記憶棉的關係,所以可以穩穩托住我!

S__2703363.jpg

S__2703365.jpg

►趴睡

把頸枕旋轉180度後,手直接放在下方,它就是枕頭了!整顆頭躺在上面超舒服(因為平時有化妝,所以就沒有拍照,但......)。

因為頸枕是U字型的,讓它離開我的頸部,直接放在桌上也超方便。有化妝的朋友一定知道,午休超麻煩的啦,就怕衣服沾染或是妝花掉!而這個頸枕放在桌上後,因為造型關係,中間直接有個洞,額頭靠著頸枕、面部朝下,睡得自在又舒服!

S__2703372.jpg

S__2703373.jpg

►躺睡

頸枕的大小超出頭部,所以直接當枕頭當然也沒問題!如果常旅遊卻會認枕頭,帶它出門就是好選擇~飛機上、車上、飯店裡都能用。

►放在車上(?)

想不到適切的名稱,只好請大家直接看圖!可以把頸枕固定在汽車座椅的那2根上(鐵柱?頭枕桿?)總之和車用頸枕有異曲同工之妙!駕駛、副駕駛在車上都可以更舒適。

S__2703367.jpg

►靠背或靠腰

欸不是在說髒話!是真的可以靠背啦~這個頸枕的彈性很好,放在椅子上當靠背也很適合,坐辦公室、坐車時,若常常覺得痠痛、不舒服,就可以把它放在椅子上,支撐腰部,一顆多用。不過也要避免環繞、撐開,才可以用得比較久!

#枕套

UNO®行旅頸枕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,分別是礦石黑、森林綠、海波藍、珊瑚紅。我自己一開始其實就想拿到森林綠,因為覺得它偏藍綠色,很漂亮!結果最後真的拿到它,簡直太幸運><

S__3022861.jpg

然後咧~這個頸枕的外觀不是純素色,還有些許花紋,蠻漂亮的,而且視覺上也不會覺得凌亂。

不過!相信很多人在挑選物品時,會盡可能選擇暗色,我也不例外,縱使有更喜歡的顏色,也只能被迫放棄,因為怕!它!髒!所幸行旅頸枕的枕套可以拆除,把拉鍊打開就OK啦,就算長時間使用、流汗、髒掉等等,都可以很輕鬆的拆除,而且它是可水洗的。

S__2703369.jpg

#吾言的murmur

這個好像應該放第一段,但太想直接切入主題,所以只好寫在這XD拿到頸枕時,它是裝在一個網狀的袋子裡面(如圖),老實說,這個袋子我已經蠻喜歡的啦~但我要說的是,上面除了有UNO®的標籤,還有附上使用方式、收進收納袋的方法,個人覺得蠻貼心,畢竟有時就是懶得上網查嘛(應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)~

所以說,如果一時忘記使用方式,或是不知道怎們把頸枕捲進小小的袋子裡,都可以參考上面的說明!

來個總結!我自己對這顆頸枕超滿意(吾爸也很喜歡......,他已經說之後他要拿去用......QQ)不論是長途旅行、小旅行、搭飛機、開車、坐車、上班、在家,甚至帶到戶外、露營等等,這顆頸枕都扛得住。(如果也能幫我扛點上班的心理壓力就好了XD)

S__2703376.jpg

(本文為體驗後的真實心得,不代表宣稱療效,實際感受仍依個人體質、生活習慣等而有不同)

總之,這顆頸枕適合跟我一樣想好好耍廢想要好好休息的朋友。如果你也想要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,或讓你的旅程更完美,可以參考下方連結,查看更完整資訊唷!

官網|https://unovoyage.com/collections/uno-relax

FB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clesign/

UNO VOYAGE官網|https://unovoyage.com/collections/uno-relax

合作通路|https://www.fungoody.com.tw/products/uno-rough-neck-pillow

至Fun Goody 發現好物購買UNO旅行系列,結帳輸入優惠碼UNO888享999折100元優惠(期限至2023/12/31止)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吾言少女 的頭像
    吾言少女

    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