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【吾花八門|Alto手機殼+手機掛繩】

出門在外,解放雙手多自在!
手機在手,Alto掛繩必須有!
https://bmai.app/5crj6v
https://bmai.app/5e79g3
(別錯過文末折扣碼~)

iPhone 15系列已經推出一陣子,果粉們都有順利挑到自己喜歡的手機殼嗎?今天想向大家分享的,是因緣際會認識的台灣本土品牌Alto。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手機殼

首先是手機殼,Alto從義大利進口皮革,並製作成有質感的手機殼,顏色內斂,能充分展現主人不一樣的氣質。比較特別的就是~每個皮革的紋路不同,所以手上的手機殼都是獨一無二的唷!

Alto手機殼有Clop 磁吸系列、Metro 插卡式,而我手上的就是後者,以焦糖棕配上渡鴉黑,給人復古感。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這款手機殼主打8大特色
|義大利頭層皮革手工包覆
|使用全皮革包覆
|5ft / 1.5m 軍規防摔
|鋁合金按鍵
|螢幕邊緣高起0.75mm
|支援無線充電
|卡片口袋設計可以放置單張卡片並直接感應
|皮革色調會隨時間變深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要特別注意的是,如果要無線充電,建議將卡片先拿起來,才不會相互影響唷~另外,實際裝上手機殼後,除了螢幕邊緣較高,鏡頭位置也略高一些,這點也是我挑選手機殼會注意的地方!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還有一個設計也覺得很方便!如果時常需要刷悠遊卡、信用卡等,手機殼上的卡片口袋就是好幫手。我在試用時,覺得口袋鬆緊適中,不會不易拿取,但也不會隨便甩一甩就噴飛,可以放心使用~

最後當然也要提一下外觀和手感,我自己蠻喜歡皮革的質感,不只時尚好看,摸起來也很舒服。至於手感,就像拿皮夾般,不會太滑,摩擦力算適中,不過我本來就不是「奶油手」XDDD不知道準不準。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手機掛繩

除了手機殼之外,Alto也有推出手機掛繩和擴充夾片。我使用的是「手機掛繩擴充夾片 + 4mm減壓尼龍掛繩」,一開包裝,除了掛繩之外,還附了2款夾片。

這款掛繩主打9大特色
|彈性擴充掛繩
|擴充夾片為尼龍膠合TPU
|雙環式夾片,頸掛更穩定
|單環式夾片,可適用其他款手機殼
|0.5mm厚度夾片,放置後仍可以使用大部分充電線
|4mm七芯尼龍掛繩
|掛繩具彈性、耐用性,不易吸水
|可調節掛繩長度52至84cm
|附皮革襯片,使用時更舒適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若使用Alto的手機殼,基本上2種夾片都能使用,其中雙環式因為有2側與掛繩連接,所以可以更加穩定。

不過,並不是每款手機殼的下方都有開孔,所以另外也有單環式夾片,若只有充電孔的部分有孔洞也沒關係,依舊可以使用,不用擔心唷!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也分享一下使用心得!我在使用尼龍掛繩時,覺得很輕(當然手機本身很重啦),而且脖子不會覺得癢癢的XD還算舒適。另外,掛繩上還有「減壓襯片」,據說可以減輕手機給人的壓力,只是這部分就見仁見智了~因為我自己不算很在意手機重量哈。

掛繩還有一點很重要!就是調整長度,這組可以依需求調整至52至84公分,正背、側背、斜背都沒問題!

我自己比較習慣正背,調整合適的長度後,除了能解放雙手,使用上也更加順手!當然~要把手機當成包包背也是很可以的!側背、斜背都很好看,皮革就是漂漂亮亮。

【開箱】Alto皮革手機殼超漂亮!支援無線充電「還有卡片口袋

如果你也喜歡皮革的手機殼,而且嚮往解放雙手,或褲子沒口袋、懶得帶包包、需要隨時拿著手機、常忘記手機放在哪、手滑一族(手滑買東西也算手滑!)那以下資訊就不能錯過啦~

雙手奉上Alto手機殼連結| https://bmai.app/5crj6v
Alto手機掛繩連結| https://bmai.app/5e79g3
年末小驚喜|輸入折扣碼【WOO100
iPhone 15 不限款式現折100元
(使用期限:2023/12/15~2023/12/29)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