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吾言少女6.jpg

【吾花八門|SN°OVAE翻轉文件夾

聖誕節要到啦~身為一個成熟的大人,自己的禮物當然要自己買!

雖然手機很方便,但有時不適合拿出來使用,所以筆記本對我依舊是不可或缺的存在。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SN°OVAE新推出的翻轉文件夾!不只可以隨時隨地書寫、輕鬆攜帶、兼容各種紙張,還能隨心翻轉!「磁吸設計」讓人超放心。

不知道大家帶筆記本出門,覺得最煩惱的問題是什麼呢?讓我一一列出來!

吾言少女5.jpg

|紙張凌亂、折得亂七八糟
SN°OVAE「硬殼保護」讓紙張依舊平整

不管是哪種尺寸的筆記本,只要包包的東西很多,就很容易被凹到,更嚴重的還會整本的某一角都折爛QQ翻轉文件夾採取硬殼設計,有它的保護,紙張就不怕被折到,依舊維持平整,也能維持自己的專業形象(?)千萬不要因為紙張皺褶被扣分啊!

吾言少女13.jpg

|需要隨時記錄,筆記本卻一直往下凹
SN°OVAE「變身板夾」是最堅強的依靠

這樣說會太誇張嗎XD哈。翻轉文件夾的硬板設計真的很優秀,不只能保護紙張,也能讓我走到哪寫到哪。過去如果要寫字,我大多是抬起右腳或是拿手機墊著,但要不是站不穩,就是要一直挪動紙張;而有了翻轉文件夾後,就有硬板可以靠著啦~超級方便!

吾言少女9.jpg

吾言少女4.jpg

|筆記本太大裝不下、太重不易拿取
SN°OVAE「隱藏式提帶」拿在手上依舊輕鬆

身為女生,背小廢包「裝可愛」也是很合理的吧~但是包包太小,筆記本就會裝不下,明明手已經很忙,還要把它夾在腋下實在太不便!SN°OVAE這款翻轉文件夾就特別設計了「隱藏式提帶」,可以走到哪、拎到哪,一隻手指頭勾著也沒問題,而且拿在手上還像迷你公事包,看起來也是非常專業。

雖然文件夾採硬殼設計,但卻很輕盈,且厚度僅8mm。文件夾當然不可能輕到完全無感,但我覺得它已經可以拿得很輕鬆,甚至講電話也能勾在手上,不會有太大的壓力。

吾言少女3.jpg

吾言少女11.jpg

|文件多、尺寸不一怕弄丟
SN°OVAE「兼容各尺寸紙張」

SN°OVAE翻轉文件夾顧名思義「可以翻轉」,如果將紙張直放,A4A5尺寸都沒問題,若想放A3的紙、考卷或其他文件,只要橫放就能解決啦~(闔起來是30公分×22公分;整本打開是46公分×30公分)。

不只如此,有別於一般的活頁筆記本,紙張必須有相對應的孔才可以夾入,翻轉文件則是夾任何紙張都能放入,兼容性超強,如果他是人,肯定是個超會包容朋友的人氣王XD

吾言少女7.jpg

|文件放資料夾怕一個角度不對就掉出
SN°OVAE「磁吸設計」夾緊緊,怎麼轉都不怕

文件夾又叫L夾,紙張放入雖能確保平整,但因為至少有一處開口,所以只要拿反,就有可能東落西落QQ這個痛點!SN°OVAE也解決了,翻轉文件夾在側邊設計了強力磁鐵,只要夾好,360度旋轉也不怕資料飛出去!超適合需要在外面跑跳的朋友們。

另外,文件夾的強力磁鐵可以收納15A3紙張或30A4紙張,不用擔心不夠夾!

以上這些困擾呢~我都有!多虧SN°OVAE幫我一一解決,同樣苦惱的朋友們不用再擔心啦!不過,優點其實不只如此,實際使用後,它讓我感受到「由奢入儉難」的意思(確定成語可以這樣用ㄇ?)因為SN°OVAE將細節做得盡善盡美,讓我用過就回不去!

吾言少女2.jpg

吾言少女10.jpg

細節1|筆套與名片夾

翻轉筆記夾設計了筆套(在內)和名片夾(在外),筆可以不用再額外放進包包內,或是夾在筆記本側邊,直接把最常用的那一支放入筆套就好了。

再來是名片夾~如果需要跑業務、簽合約等等,真的會有交換名片的需求!如果手上很多東西,真的很難拿取或收下對方名片,這時將其直接收進翻轉文件夾的名片收納夾就很便利啦~

吾言少女8.jpg

細節2|設計有質感還防水

有些筆記本為了防水,會多加上一層塑膠膜或塑膠殼,可是一旦設計得不好,就會覺得沒這麼好看QQSN°OVAE的翻轉文件夾採PU材質,是人造皮革的一種,不只質感好(外觀應該算霧面吧!超喜歡),還防水、抗汙性佳,不用再擔心下雨天或被水沾到~

細節3|隱藏式提帶

隱藏式提帶不只可以讓人隨時拎著,使用筆記本時,若擔心手滑,也可以把手指放入勾著,就像手機指環扣一樣~可以緊緊抓著它。

吾言少女12.jpg

細節4|獨家筆記紙

SN°OVAE不只殼做得用心,筆記紙也很漂亮,他們特地設計了12款獨家筆記紙,包含格狀筆記、週曆、月曆等,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下載列印,不用另外購買唷。

細節5|多種顏色選擇

SN°OVAE的筆記夾顏色超美!有沉穩黑、海軍藍、亮棕色、奶茶色可以選,如果是比較低調的朋友,黑色就超適合;如果個性內斂,可以挑藍色;如果喜歡亮色、牛皮色,亮棕色就會是很棒的選擇啦;還有近年超流行的奶茶色!也是超級美,氣質、專業一次掌握住。

吾言少女1.jpg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很多痛點想要解決!或者你是一個細節控、想要有專業形象、追求質感,那相信既是文件夾,也是板夾、手提包的SN°OVAE翻轉文件夾同樣會非常適合你唷!

嘖嘖頁面👉https://r.zecz.ec/jKwo

輸入優惠碼sn50,可以折扣50元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