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【吾花八門|Reyna jewelry 女王飾品】

有耳洞、沒耳洞都可以!
「Reyna jewelry 女王飾品」讓你做自己的女王
漂亮一夏(還有秋冬春 XD)

Reyna有女王的意思!
每個女生都可以是獨一無二的、閃閃發光的!
當然~美美的飾品不可少
不論是耳環、項鍊還是戒指
都可以讓你更耀眼。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耳環」,上面有三角形也有圓形,簡約又可愛,讓我一眼就愛上!

三角形有稜有角,給我一種「有原則」的感覺;圓形就不用說,好像在提醒我要當個圓滑的人,兩者搭配在一起,看似衝突卻又如此和諧。

除了形狀,顏色也是超級漂亮啦!是玫瑰金。這光澤真的讓人「閃閃發亮」,而且垂墜耳環會隨著行走的步伐前後搖晃,在太陽底下閃得更明顯,要怎麼不愛!浪漫約會就是要這種氣質款的耳環啦~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最後當然也要提一下「夾式」的部分!我自己特別喜歡螺旋耳夾,比起三角耳夾、圈圈彈簧 、磁鐵耳夾,因為它可以依照自己的耳垂厚度調整鬆緊度,所以不怕掉 、不會痛,大家也不妨試試看!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我在戴Reyna jewelry 的耳夾時,真的沒有感受到任何一絲痛感,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存在感 XD 然後它不太會下滑,跑跳也沒問題,很適合沒有耳洞的女孩們唷!

如果想點綴平凡的生活,手刀附上傳送門讓你逛一逛!「Reyna jewelry 女王飾品」有很多款式的耳環,而且夾式耳環的選擇也非常多樣,垂墜、貼耳全都有!愛漂亮的女孩們別錯過啦~

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官網

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FB粉專

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IG

(耳環由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提供,但文章是體驗後的真實心得,可以放心閱讀!)

【開箱】Reyna jewelry女王飾品「甜美幾何垂墜夾式

最後,也邀請大家追蹤我的FB和IG~

►FB:吾言少女

►IG:woo7mahey_daily

►吾言少女的百寶袋

我是吾言少女,我們下次見♡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吾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